天津威莎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天津威莎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天津河西威莎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天津河西威莎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成立伊始就以其精湛的技艺、精良的设备、精细准确的操作、精贵的服务上让顾客在走进威莎恒医美的同时从身体上到心灵上感受到美的精益求精。

  威莎恒医美秉承“卓越于心·完美于形”的核心理念,真正让顾客的追求结合于真实的体现,院内的整形专家均由20年以上的经验,并师出高校名门,并定期参加中、韩、日、法等整形美容协会调研学习;我院的美容仪器是国家获批的先进的美容仪器,安全操作,效果显著;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更有牙齿美白,作为一个未来的主流及现在顾客的需求增大,我院巨资引进了口腔按摩、检测、牙齿美白等仪器,让美由内之外,楚楚动人!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天津威莎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 更多>>

天津威莎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围堤道146号华盛广场c座202-203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